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案件快讯

怀集: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经济犯罪和电信诈骗犯罪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 来源:转载
  •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持续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按照上级机关部署,9月16日至18日,怀集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经济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局党委班子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行动。

行动期间,公安机关组织经侦大队民警联合县相关部门,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涉稳风险大排查、大整治,有效净化市场环境,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并对在侦案件展开收网行动。巡警、交警、派出所等警力各司其职继续深入开展治安巡查宣防行动。

多警种警力重点对辖区酒吧、KTV、商圈、旅店、夜市街等治安隐患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场所防疫措施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并对可疑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和盘查,全力消除治安隐患。

交警、巡警、禁毒等多警联动,持续加强“酒毒同检”工作,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构建平安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

巡警大队以群众聚集区域为重点,采用“车巡+步巡”“流动巡防+停靠守候”的方式相结合,开展叠加式、立体化治安巡逻,密布巡逻岗、密织防控网,切实加强盘查工作,增强震慑力、控制力,提高群众安全感。

巡特警还依托公安检查站充分发挥辖区“过滤网”的重要作用,坚持逢疑必查、逢疑必核、逢疑必检,坚持三个“不放过”,即不放过任何一件危险物品、不放过任何一名危险人员、不放过任何一辆可疑车辆,最大限度堵封各类不稳定因素。

行动期间,出动警力500多人次,侦破经济犯罪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40万元,排查行业风险隐患场所、人员一批。检查车辆3986辆次,人员2981人,共查处酒驾、醉驾14宗,其中醉驾5宗,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违法59宗。(袁信然、陈浩新、郭颖思、梁育熙)


来源:平安怀集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