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8日下午,怀集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怀集法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审判工作特点,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细化工作安排,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怀集法院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要在树牢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可持续。要在发扬奋斗精神上持续用力,认真落实市、县党代会部署,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