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怀集法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机关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4

DSC_9765a.jpg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的部署安排,5月21日,怀集法院开展“学党史悟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机关”活动,邀请县委讲师团讲师、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余胜芳开班授课。怀集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主任、党委书记黄美群主持报告会。


DSC_9775a.jpg

报告会上,余胜芳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推动怀集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为怀集加快建设湾区西大门、打造肇庆副中心提供好司法保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