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怀集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3日,怀集法院第三党支部到大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民法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送法下乡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剑、党组成员李寿侠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广东新辉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院干警详细了解了企业水稻种植管理模式、劳动用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需求,围绕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进行深入探讨,认真解答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在大岗镇洪业白鸽养殖场,法院干警解读了与企业相关的部分民商事法律法规以及知识产权法律常识,现场提供法律服务,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帮助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堵塞管理漏洞。

院领导表示,怀集法院会一如既往地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尽最大努力解决企业难题,大力支持企业扩大生产经营,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企业经营者表示,法院问需于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开阔了思路,将用好法律思维和法律方式处理各类矛盾纠纷,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