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3日,怀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高院龚稼立院长在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培训会议,为今后法院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标定了工作重点。全院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龚稼立院长讲话精神,确保把各项精神统一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中基层法院院长培训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拧紧责任链条,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切实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要全面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优化执法司法权力配置,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要加强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干警能力素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