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连日来,我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丰富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我院踊跃参加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3月1日,我院组织10余名女干警参加了由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怀集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趣味运动会,踊跃参加了三人四足、背对背运球、定点射球全部项目。

比赛过程中,女干警们精神抖擞,充满活力,齐心协力完成各项赛程,尽显新时代法院干警独特的风采和魅力。最终在全县46个参赛小组中,以第九名的成绩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法院干警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拉近了同事们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提高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小记者进法院 感受法院“她”力量

3月7日,我院邀请一群“小记者”到我院采访女法官,体验法院工作,感受法院文化。

“法官姐姐,感谢你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请问你能给我详细介绍一下你的工作吗?”在审判庭里,来自怀集县一泓幼儿园的“小记者”们奶声奶气地向刑事审判庭庭长罗淑慧法官提出自己的疑问。罗淑慧法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审判席的布置,并通过用小朋友熟悉的卡通形象来举例说明,让孩子对各类案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引导孩子们好好学习法律知识,从小树立正确的法治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探索、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院开展“三八”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3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大岗镇开展“三八”团建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踏青赏花,享受大自然的无限热情;或拍照留影,记录快乐的精彩画面。暂别了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旷野的清新空气,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里,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悠闲和欢乐。

此次活动在强健女干警们的精神体魄、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了解,提高了集体协作能力,增强了女性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女干警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将更加学会理解和包容、互相帮助和学习,在面对工作挑战和困难时敢为人先、奋勇向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