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台(2023年第一期)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3-04-07

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2023年第一期)

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七条的规定,怀集县人民法院决定对下列被执行人的名称、公民身份号码、欠款金额、住址等信息,予以公开曝光。

凡在本院有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其他被执行人,应当主动到我院执行局报告财产情况,自动履行或与申请执行人协商执行方案或还款计划。逾期,将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陆续予以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监督,如发现其有可供执行财产或线索,可随时向本院反映举报。

举报电话:(0758)5520939、5522657、5530486、5533146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