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曝光台】请积极举报:这些失信被执行人可能就在你身边!(之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02


拖欠借款、赔偿款、抚养费......

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

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

真让大家深恶痛绝!


对付他们该怎么办?

那当然用直接的办法——曝光

本期怀集法院曝光台

66失信被执行人被曝光

最高涉案标的金额为150万元


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

关于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

(第一批)


       为维护法律的尊严与权威,解决执行难,切实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构建诚信社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等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怀集县人民法院决定对下列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予以公开曝光,并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失信被执行人应尽快、及时履行法律义务,否则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限制出境和信用惩戒等强制措施。对有能力而拒不履行,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被执行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市场准入、出行消费等方面受到信用惩戒。被执行人有隐藏、转移、变卖财产等规避执行行为的,人民法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若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可向本院申请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人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和财产线索。

     举报电话:(0758)5520939、5522657、5530486、5533146



▼▼▼第一批失信被执行人情况如下:
















































失信被执行人

别想侥幸“赖”掉不还钱

为了避免受到更多限制和惩戒

赶快去履行你们应尽的义务吧

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 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


✔ 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的;


✔ 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

在此,怀法君再次呼吁:请各位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做个讲诚信的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