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宣传专栏

致回怀湖北老乡的一封信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5
亲爱的回怀湖北老乡: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牵动人心。在这场“战疫”中,湖北人民英勇奋斗、顾全大局,彰显了抗击疫情、决战决胜的中国精神。“自古荆楚出英豪”,湖北人民无愧为英雄的人民!

春分已至,新的希望正蓬勃萌发。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县人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怀集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保持零确诊病例的阶段性胜利,目前正以决战决胜姿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当前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更好保护您和公众的健康安全,请您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减少聚餐聚会。怀集县已建立一支“服务队”,将会竭尽所能为您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当您遇到困难可随时向社区(村居)或服务队反映情况。

绥江潮涌,百花绽放,胜利可期!怀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武汉的樱花漫舞,怀集的木棉正艳,让我们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起谱写怀集温暖之城新篇章!

咨询服务热线电话:0758-5529326

                           
 中共怀集县委
                     怀集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23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