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案件快讯

【怀集反诈】“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百日宣传系列活动——校园专场反诈宣讲(二)

  • 来源:转载
  • 发布时间:2022-06-19

为切实提高师生防范通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师生财产安全。6月16日下午,怀集县反诈中心、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到怀城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第二场校园专场反诈宣讲活动。

县反诈中心民警蔡晓君结合真实未成年人被诈骗案例,向高年级小学生讲解了各类高发诈骗的形势、种类和危害,引导同学们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产生了活跃的互动氛围。

城东派出所治安中队长梁辉特别强调了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法律惩戒力度,教育同学们增强反诈意识,不要沉迷游戏,不要轻信网络社交认识的人,不要向陌生人汇款等。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学到了不少反诈知识,要和家人、同学、朋友共同分享,一起提高反诈意识,支持参与“全民反诈”工作,共同守好“钱袋子”。(蔡晓君)


文章来源:平安怀集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