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红色教育基地里“学党史 迎七一 庆百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带领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新党员,到永固镇宿安“红色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DSC_1566_副本.jpg

DSC_1559_副本.jpg

DSC_1575_副本.jpg

在纪念馆和烈士故居内,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怀集人民群众英勇斗争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DSC_1598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当天,在烈士公园内7位战士庄严的铜像下,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大家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进步。


活动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