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7月1日上午,怀集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党的生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DSC_1723_副本.jpg

DSC_1744_副本.jpg

DSC_1734_副本.jpg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我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具有极强的说服力、感染力和渗透力。


法庭1_副本.jpg

法庭2_副本.jpg

法庭3_副本.jpg

法庭4_副本.jpg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怀集法院干警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法院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为民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一心为民、公正司法,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