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下午,怀集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院上下用全会精神统一部署、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学习领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会部署,切实找准司法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依法惩治违法犯罪,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抓好年底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全力提质效、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紧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示范带动,精心组织学习,强化氛围营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县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了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院领导罗剑、伍敏、李寿侠、黄美群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