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上午,怀集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磅礴力量。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上级法院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发展的思想动能、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层层组织学习交流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营造学习氛围。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把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研究,统筹好各类学习资源,让全体人员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合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高度融合,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诉源治理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