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30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28日,怀集法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党员和员额法官上专题党课,号召党员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DSC_7430.jpg


DSC_7457.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集体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全体党员干警在法院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宪法、法律尊严,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的决心与意志。随后,全体员额法官面对国旗、面向宪法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公正司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强决心。

DSC_7490.jpg

在党组书记讲党课环节,谢天恩同志以《从新冠肺炎防控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题,结合具体案例,分别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价值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独特优势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主义优势等八方面展开阐述,为全体党员、员额法官上了一堂专题辅导党课。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树立法院队伍良好形象。

DSC_7506.jpg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使党员干警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