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重温警旗授旗仪式 学习践行训词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7日下午,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再次组织大队党员及队员收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学习,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除值班、押解等有其他工作安排的党员、队员外,其他干警均参加了会议。

001.jpg

会上,支部党员和队员们再次认真收看了8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完整内容,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支部书记、大队长黎学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是对全体人民警察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为人民警察队伍指明了前进方向。他勉励全体队员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结合“实战化训练推进年”、“警务安全教育月”活动,努力训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警务保障,为警旗增光添彩。

支部预备党员郭年发表示,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入党积极分子李依文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实际行动,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随后,参会党员、队员们还认真学习了警旗的设计、样式、规格、适用等方面的知识。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庄严地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重温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入警誓词。

002.jpg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