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4

庆祝建党大会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7月1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干警起立奏唱国歌,整个会议庄严而肃穆。随后全体党员站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大会3.jpg

会上,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讲述二十世纪怀集革命斗争历史的宣传纪实片《怀岭烽火》。二十世纪初,怀集发生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革命风暴,历经半个世纪,革命志士,用青春与热血,驱走黑暗,迎来了光明。通过观看影片,让干警们重温怀集革命历史,激昂大家继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庆祝建党大会4.jpg

紧接着,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为广大干警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的党课讲授,分别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丢失信仰的危害、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和新时代坚守信仰的途径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讲授。

谢天恩院长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谢院长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这次党课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对我院今后发展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  已经是第一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