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队伍建设

怀集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5

DSC_1127.jpg

为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落,6月24日,怀集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突出评估问效,听取社会各界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评价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罗剑、何莉珍、伍敏、黄美群参加座谈会。


DSC_1131.jpg

会上,谢天恩通报了怀集法院开展教育整顿以来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整治内容和整治效果。


9个人.png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怀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便民措施、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实际且中肯的意见建议。


谢天恩对各位参会代表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衷心感谢。他表示,各界代表的关心和支持是怀集法院工作的动力,下一步,怀集法院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会上,参会代表还认真填写了《怀集县人民法院政治生态情况民主测评表》和《怀集县人民法院执法司法情况民主测评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