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怀集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8

DSC_1228.jpg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上午,怀集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伍敏带队到甘洒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并进行工作督导,普及全民防毒知识,提高群众毒品防范意识。


DSC_1220.jpg

DSC_1335.jpg

活动中,伍敏副院长及法院干警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新型毒品种类等禁毒知识,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


DSC_1368.jpg

DSC_1347.jpg

期间,法院干警还走进沿街商铺,向群众介绍扫黑除恶及反电诈工作成效,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DSC_1206.jpg

当天,伍敏副院长一行还来到甘洒镇政府,督导检查甘洒镇“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状况和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伍敏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必须坚持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紧盯重点行业和场所,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要加大涉毒犯罪管控力度,尤其要重点防范未成年人涉毒犯罪;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扩大禁毒工作的社会参与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