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队伍建设

怀集法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形成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怀集法院组织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李寿侠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祝福,对女干警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女干警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司法为民的情怀,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蛋糕DIY制作环节,女干警分成20个小组,团结协作、细心操作,为蛋糕抹奶油、装饰、裱花,充分发挥出女性心灵手巧与美食天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一番忙碌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蛋糕便诞生了。评委们根据各个作品的美观性、创意性、艺术性分别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当天,怀集法院妇委会还组织优秀女干警代表召开座谈会。与会女干警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人生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法院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