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市法院到怀集法院督导“诉服质效评估体系”建设情况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勇生带领督导组到我院督导“诉服质效评估体系”建设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立案庭负责同志就我院开展“两个一站式”建设、诉讼服务中心质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愿坚院长针对我院目前工作靠后的实际情况,逐项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市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孟智华对相关问题作出专业解答。

罗勇生肯定了怀集法院相关工作成效,认为怀集法院领导重视,对存在问题分析到位,并迅速采取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他强调,怀集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做好“两个一站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积极、真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对标对表先进法院,细化工作任务和工作节点,以时间倒逼进度,进一步提升各项指标质效。同时,要树立过硬的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提升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服质效评估指标水平。

黄愿坚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找准问题、集中精力、逐一攻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推动诉讼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