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召开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会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3日晚上,怀集法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分析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阶段工作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将会更加繁重,全院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集中精力聚焦执法办案,各分线、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执法办案主体责任,集中力量抓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力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各部门对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对症施策、补齐短板,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行政后勤部门要优化资源配置,合理调配办案力量,认真做好人员、物资等保障工作,全力服务好审判执行工作。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罗剑通报了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部分指标靠后部门及个人在会上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设想。院班子成员、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办公室主任、法警大队长和审管办全体干警等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