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强化服务意识 怀集法院召开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4日,怀集法院召开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就如何提升行政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服务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黄钧福、黄美群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强化服务意识是贯穿行政后勤工作始终的主线,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把工作不断做精做细,精心谋划好行政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综合办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调研,主动联系各业务部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政治部要组织开展好全院业务工作培训,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行政后勤部门全体干警要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从服务保障全院工作的大局出发,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履行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会议通报了我院上半年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干警围绕主题“如何高效运作,服务审判执行一线”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