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4日,怀集法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黄愿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全面管党治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