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院到下帅壮族瑶族乡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毒暨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5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加强“政法队伍为民服务”工作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有效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深入推进平安怀集建设。9月4日上午,怀集法院“政法队伍为民服务队”到下帅壮族瑶族乡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毒暨综治(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内容,通过在圩镇繁华路段和入户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扇子和派发禁毒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小单张和小册子等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营造了“平安下帅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队员们在现场积极向群众详细讲解近期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成果,并提醒广大群众要积极响应党中央部署,如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据统计,活动中,队员们共向人民群众派发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普法等宣传资料共500多份。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少数民族乡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认识,使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同时,也为下阶段广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为民服务”—进村居“问需于民”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院领导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罗剑,研究室主任梁兆周、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罗淑慧、冷坑人民法庭副庭长陈远恒、执行局副局长赖晓华等“政法为民服务队”队员共7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