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院携手中洲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建设“问需于民”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7


为深入推进平安怀集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的覆盖面,切实提高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提升“平安怀集”建设水平。2018年9月6日上午,我院“政法队伍为民服务队”携手怀集县中共中洲镇委、中洲镇人民政府等部门在中洲圩镇举办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宣传活动。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及圩镇的商户派发了有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毒、反邪教等宣传单张3000多份以及手摇扇子、纸杯、纸巾盒、环保袋等宣传礼品2000多份。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了解,为建设“平安怀集”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我院“政法队伍为民服务队”队员们和中洲镇综治委工作人员一起耐心向群众宣传解释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策,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提醒群众要加强自身及家人对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的认识、了解,并大力支持我县的平安创建工作。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深入挂点的各镇(乡)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系列宣传活动,深化宣传,因地制宜,开展吸引群众的活动,为民服务,排忧解难,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平安创建意识,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特别是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以人人参与的力量,共建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院领导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莉珍及研究室主任梁兆周、执行局局长莫能文、立案庭庭副庭长邓月圆等“政法为民服务队”队员共7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