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院到连麦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毒暨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8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深入推进平安怀集建设宣传工作,提升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有效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积极性。9月7日下午,我院“政法队伍为民服务队”到连麦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毒暨综治(平安建设)进村居“问需于民”宣传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内容,通过向现场人民群众和进入圩镇商户发放小册子和宣传单张等宣传材料3000多份以及纸巾盒、小扇子、环保袋等宣传礼品500多份,吸引了大批群众和小学生前来参与,提高了当地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禁毒反毒和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队员们在现场积极向小学生和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和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发展情况,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认识,使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平安创建意识,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

       工会主席、立案庭庭长梁雁飞,研究室主任梁兆周、法警大队队长黎学勤、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苏永任、政工科副科长沈云等“政法队伍为民服务队”队员共7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