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高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怀集县在燕城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宣传高潮活动,向广大群众通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炳新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1.jpg

活动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恶违法犯罪行为,深挖彻查涉黑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发案持续下降,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活动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县上下一心,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充分发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坚决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全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度及参与度,营造一个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DSC_2213.JPG

当天,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寿侠率10多名干警参加相关活动,向群众派发法制宣传单张和环保袋、纸杯等小礼品,讲解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精神,传达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200多份。

同时,我院干警还围绕群众知晓率、群众对这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持有的态度、是否知晓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举报方式等开展问卷调查,并进行线索摸排。

DSC_2277.JPG


DSC_2334.JPG


部分资料来源于怀集发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