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党务

怀集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7

DSC_1827_副本.jpg

7月6日,怀集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839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推动怀集法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奋力开创怀集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使司法工作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悟透笃行,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干警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共识。要积极营造氛围,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怀集法院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