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队伍建设

怀集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16

回头看推进会副本.jpg

7月16日,怀集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干警要保持清醒认识,突出政治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对教育整顿再检视、再监督,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将“回头看”各项任务要求做细、做实、做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开展“四项教育”的长效制度和长期计划,加快推进存量问题线索的核查办理和顽瘴痼疾的整治整改,建立健全预防性、长效性的制度机制,用制度的思维和方式堵漏洞、补短板、破难题、固根本。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出法院服务领域便民利民的新举措,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