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 法院动态

怀集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驾驶员体检公告

  • 来源:原创
  • 发布时间:2021-11-22

根据《怀集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驾驶员公告》有关安排以及各位考生参加招聘考试情况,现将考生考试总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并按照总成绩由高至低按招录人数1:1比例分别确定考生进入体检程序。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将按考生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现将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时。

2、体检地点:怀集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个人身份证、二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于当天上午8:45时前到怀集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报到,不按时或者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报到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费用自理(约350元);

2、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不要饮酒。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如已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等检查;

3、考生须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要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4、本次招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怀集县人民法院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怀集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驾驶员考试成绩表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