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怀集法院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1

DSC_8868.JPG


9月7日,怀集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传达上级关于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我院具体开展情况进行动员部署。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好九个一,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政治品质教育和作风纪律教育。


DSC_8907.jpg


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加强党建工作的第一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思想,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为地方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要紧扣主题,扎实开展。要压实主体责任,院党组要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突出学习重点。紧紧围绕教育主题,突出学习重点内容,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好学习教育。同时,加强对照检查并落实整改,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功推动法院审判工作。三要抓重点,促成效。抓住重点对象,聚焦“关键少数”;抓住重点岗位,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把纪律教育学习月与正在开展的其他教育活动相结合,实现相得益彰。四要加强领导,强化教育的实效性。加强督促检查,做好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寿侠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党委书记、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主任黄美群对2020年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