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谢天恩院长带队集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营造浓厚氛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4

坳仔扫黑除恶4.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程度,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力度,7月2日下午,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何莉珍及刑事审判庭庭长刘红春、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罗淑慧、研究室主任梁兆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全体成员前往坳仔镇,在圩镇人流聚集的镇政府大门前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坳仔镇党委书记梁汝稳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悬挂横幅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派发印有扫黑除恶宣传内容的环保袋、纸杯、手摇扇、纸巾盒等小礼品,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坳仔扫黑除恶3.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让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营造了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表明了人民法院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鼓励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院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载体。利用微信、官方网站等自媒体平台发布扫黑除恶法治信息,前往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集中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覆盖宣传,广泛发动、鼓励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其中,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