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怀集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廉政建设

怀集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大会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3

DSC_2702a.jpg


9月22日,怀集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动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本色,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走正道、扬正气。要突出学用结合,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对照检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纪律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紧扣活动主题,做好部署安排,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全县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大会暨“干部作风提升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李寿侠通报了近年来怀集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报道